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最近許多人在瘋跳《In My Feelings》舞,甚至還出現進階「跳車」版,不僅許多藝人模仿,許多人現在也爭相「跟信用卡國外刷卡現金回饋風」大跳「跳車舞」。

▼男子跳當紅「跳車舞」遭後方車輛撞飛(圖/翻攝自AP/Newsflare)

還好這名男子只有手臂受傷,生命也沒有大礙,但撞到的那瞬間,光用看的就覺得超痛。他將影片發到網路上,提醒大家模仿時要小心,畢竟被撞到可不是開玩笑的!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信用卡送24吋行李箱

●蛋糕揭3胞胎性別 親友全驚叫啦!

●大貨車過彎 輾斃14歲單車少女 驚悚影片曝光

● ?驚嚇王品集團餐廳直擊!鯊魚緊咬肚不鬆口 男疼痛倒地
arrow
arrow

    fb37n7pv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